
行尸走肉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蕾茜,尼玛,宝儿的描写有点稍微少了一点,希望作者夏树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五星支持哦。
2017-09-05 06:11
五星,没有一点水分。行尸走肉人物刻画的非常真实。剧情实在。不像现在有的小说,不切实际。初中那会,用了一个寒假一字不落的看完。那段时间感觉自己融入到情节之中。
2018-06-10 08:43
还是很不错的《行尸走肉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蕾茜,尼玛,宝儿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值得大家好好品尝。
2018-07-01 12:17
作者夏树真的很厉害,平凡的生活写的很好,看的很过瘾,一环扣一环,人物蕾茜,尼玛,宝儿的描写很形象,强烈推荐大家看看!
2017-10-07 13:42